借你一杯奶茶

故事鲜艳,而缘分太浅

《幻术师》全员向 瓦耀怂鸟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是上班摸鱼冥想出来的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越想越带感,干脆就补充了出

         我在想我先写哪个,大纲差不多都出来了,就看看和《破局》哪个想看的多,先写哪个吧~

         《破局》是黑帮向感兴趣可以去看看

         主角还是瓦耀怂鸟,cp是大乱炖没有指定的,可能后面会指定

         大多参考书籍,都是我认真想过以后安排上的,希望大家喜欢呀~

         涉及一些八卦和五行,大家看个乐呵就行

         下面感紧进入正题,还是  会有ooc,ooc算我的,正主很好不要带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传说,秦始皇逆天寻长生不老药,徐福受秦始皇之令,率童男童女三千人东渡瀛洲,带走了不少能人异士


       而这其中,幻术则是徐福所最为看中的异术


       幻术亦真亦假,宛如镜中看花,水中望月一般


       但当时徐福只找到了其中一支,与其东渡瀛洲,主支依旧扎根在民间,不知所踪……


       幻术门主支共有八门,除去已被带走的那一支,现在还剩:金门,木门,水门,火门,土门,阴门,阳门,这七支


       吱呀—

       门被推开,一位行动怪异的人,歪歪扭扭的走了进来,走到主桌面前,化成张纸,飘到桌上

       黑暗中一只手拿起桌上的纸,看了起来


    王一浩:执掌幻术金门,此人骨肉相称,眉高眼深,面相和善,已执掌金门六年有余,今二十有七


    肖顺尧:执掌幻术木门,此人性直, , 手足细腻,质朴无伪,已执掌木门五年有余,今二十有六


    赵泳鑫:执掌幻术水门,此人言语清和但好说,脑子灵活,面容姣好,已执掌水门五年有余,今二十有六


    池约翰:执掌幻术火门,此人精神闪烁,与人谦和有礼,已执掌火门四年有余,今二十有五


    檀健次:执掌幻术土门,此人眉清目秀,重情义,执掌土门四年有余,今二十有三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信上情报,男人轻轻一抖,一瞬间信纸如同活了一般,撕碎重组成一只信鸽,飞了出去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把他们带回来,我们也该出来见见阳光了”


    没有介绍到的瓦哥,小鸟,和耀乐团在后面会有介绍大家可以猜一猜,是好人还是坏人

    设定基本介绍完了,我去完善大纲去了,欢迎讨论哦~

 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